2006.4.15 (六)
天氣:陰雨,又涼又濕,我沒有笑容。

今天睡到下午不知道幾點才醒,不過媽媽不在家,應該是四點半吧!
我被妹妹叫醒,我躺在床上說了幾句廢話,聊了一下天,
才願意從床上爬起來。

家裡的冷氣好安靜,靜的讓我覺得孤單。

剛剛看了看BBS的文章,忽然想起大姐,也忽然想吃泡菜罐頭。
我記得有天,大姐開了泡菜罐頭,我嘴饞,也要了一些來吃,
大姐很大方的整罐丟給我,我邊玩遊戲,就一邊吃光了。

只是味道很辣,我可能是受不住辣吧。
那時候吃完,就到處張望,想找水喝,但是找不到,
只好滿頭大汗的繼續玩。

今天到外面騎騎車,逛逛街,想看看好久不見的景色,
有沒有哪裏變了或者不一樣了。

但是下雨了,那場雨來的並不突然,我卻躲的很狼狽,
我知道我沒辦法淋雨,現在的身體抵抗不了那樣的寒冷,
我很快的回家,拍掉身上的雨珠,以免那些濕冷讓我病了。

長時間的熬夜,讓我身體變的很差,我知道。

我買了一杯無糖綠茶,大茶杯的綠茶還是讓我讚不絕口,品質不錯。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家裡一直都是負債狀態,媽媽的壓力很重,
我幫不上忙,除了給她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以外,
我給不了任何東西。

我只能努力讓媽媽快樂。

最近幾天開始咳嗽,都是乾咳,卻咳的我很痛,聲音也很難唱歌,
今天逞強的唱了好幾首,講話卻出了問題。

最後我沉默了。

我告訴自己,我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不停的說,不停的說,
咬牙撐著走過,我知道鈴月姐比我還難受的,我不能倒下。

I Can.
我可以。
像以前一樣,我在手心畫了一個大笑臉,寫上I can。

我要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