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背影很久了,為什麼我還沒出現咧?
啊…

這件事情說來實在有夠長的,話說有一天我正在看我的尋秦記時,
忽然老妹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登高一呼:
「呆姐欸!我想回去玩古惑欸~一起玩吧!」

重出江湖?!不知道幾年前我似乎也這麼做過。
這遊戲似乎讓我重出江湖好幾次了。
但是重情重義的我怎麼可以丟下老妹一個人出去廝殺呢!
於是乎:
「沒問題!我現在就去抓檔案!」

所以就成了這樣的局面。

不過因為大家對N-age還是很不了解,
所以在這邊我就簡單的貼些圖片介紹一下。
在這之前呢,我先釋出官網的網址給你們看看吧。
看過以後有問題再發問,沒問題的歡迎去找我一起玩。XDDD

N-age古惑人生官方網站

這遊戲是完全的全3D線上遊戲,有健全的聊天系統還有紙娃娃系統,
不管你換上什麼裝備,都可以看的出來喔!

像是手錶拖鞋口罩帽子鞋子褲子衣服等等,
而且遊戲中的服裝商店不只提供裝備,
還有提供休閒服裝,當然如果覺得這樣不夠穿,
打怪的時候也會掉落一些休閒服裝,
在下我就小小收集了一些衣服,不過當然都是女生穿的啦~~

人家都說沒圖沒真相,那我就翻出一些以前拍的舊圖給大家看看囉!




↑↑↑練功打怪時候拍的,這張圖手上拿的是新武器爪魅+3。
啊,我在遊戲裡面是非常窮的,當然買不起,所以這是我用點數去租來練功的orz




↑↑↑這是波本的結婚廣場,系統裡面還有結為情侶的模式,只要去登記就行囉,
這樣就可以利用結婚戒指,隨時飛到你親愛的人身邊囉!







↑↑↑這裡是遺忘之城,老妹目前在遺忘之城2樓,簡稱忘2,打鏈帝。









↑↑↑跟老妹PK,明明我等級比較高,結果每次都我趴,硍~~
目前老妹正在祭拜我,幫我超渡="=

圖片是很多,但是相同種類的也太多,而且有些貼出來的話,
我親愛的老公看到會吃醋,所以要看的人歡迎到我相簿去看喔!
圖片沒有隱藏連結,所以點圖片就可以進入相簿,
當然,我相簿也沒有鎖。

要看更多介紹的話,到官網去會有比較健全的介紹,
畢竟我走的不是這種記者專案路線的,實在是寫不多啊!

廢話不多說,我要練功去囉~

我待的伺服器:慾望之城
我的角色名稱:藍色自由、冰心月痕、深藍色拿鐵、紫晶射手
要找我請密其中一個,這幾天前兩個比較會開,
不過不要上線找我拿錢給你買裝備買水練功,因為我還有三個角色要養,
實在是很窮,另外,找不到我的請密我妹:月光貓貓
我妹看到會轉告我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