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曲子是神話這部電影的插曲,曲子跟另外一首「無盡的愛」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唱歌的人不同,歌詞也不同,無盡的愛等於是原曲,
男女主角唱的,另外一首是完全中文版,是大陸歌手唱的。(?)

剛剛看了一下小說,腦袋卻隨著音樂走,腦袋也冒出高雄的大遠百百貨,
不是我愛逛百貨,而是百貨裡面有冷氣,又裝飾的很漂亮,我才愛逛,
並不是喜歡買百貨公司的東西喔! 那麼貴,我才買不起呢。

那讓我想起我看的電影,讓我想起華納威秀,讓我想起以前跟網友出去,
讓我想起跟最早最早認識的幫主,因為我有跟他去逛過百貨。
唉,別提了,跟他的記憶真是讓我後悔到不行,我真不該救他的。 唉。

神話這部電影,是我跟健美社社長出去看的,不過事後我就再也不願跟他出去,
大概是我防心太重,我覺得他挺不尊重人的,我雖然很隨性,但不隨便好嗎?

我總是很難專心,當然除了上VB以外啦,VB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喜歡那種動腦想事情的感覺,VB除了需要按部就班以外,
還得慢慢的去想程式碼,重點是邏輯啊! 太有趣了。(笑)

嗯,我離題了。
其實我要講的是大遠百跟過去的回憶。

剛剛那首歌聽完以後,我腦袋完完全全的閃過我跟小宇逛大遠百的情況,
我想起他因為不適應高雄的天氣而流鼻血,我還手忙腳亂的拿衛生紙給他;
我想起他跟我還有社團的朋友們一起去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我想起他總是會在我買飲料的時候,替我補上一句去冰或者少冰;
我想起他老是在很晚的時候打給我,叫我早點睡不要再熬夜了;
我想起我哭的時候總是一個人窩在角落,而他會過來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我想起我走路走累了,不想走了,任性的蹲在路邊,他就背著我一步一步走回去,
儘管他累的滿頭大汗,腳步卻不曾慢下來過;
我想起我白天玩太兇,被太陽曬傷了、熱到了,他會帶我出去走一走,吹吹風;
我想起半夜餓了,就把他吵起來,要他帶我去吃東西,就算我只是嘴饞;
我想起我發燒時,怎麼都不願意看醫生,他坐在椅子上很無奈的盯著我,
直到我二度、三度發燒以後,才把我拉去看病,逼我吃東西補充養分;
我想起他的手總是很溫暖,每次手冰冷的時候,總愛摸著他的手取暖。
回憶好多好長,但卻無法暖和我。

我始終無法相信那天絕頂對我說的話,那像針一樣刺進心裡,
刺進心裡最深最脆弱的地方,毫不留情的。



附帶一提,最近是不是瘋子特別多阿?
每次都會在我睡覺或者吃王練功的時候接到怪物打給我,
還說什麼他是我聊天聊了兩個月的誰阿,我還有問他職棒阿,
靠,我什麼時候問過了?職棒?我職你媽個BBS!!
老娘我從來不看棒球還說職棒,神經病!
另外還有一通,打給我第一句就問,你愛不愛我?
去死啦,我愛個鬼喔,暗!
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是怎樣,喵的咧,逼我罵髒話。
打給我就算了,而且還沒有重要的事情跟我講,
真是氣到…$︿$#&$%*&︿*$*

最討厭的是,剛剛甚至還有個我不熟的網友打給我,
說要關心我的近況,還說他睡不著,要我親他一下他才睡的著,
我只差沒有咬牙切齒的說你去死吧。
一句幹真的已經不能表達我心裡的憤怒程度了。
這位網友大大,我認識你嗎?拜託你不要裝熟好不好阿,
我跟你認識久歸久,但是並不常聊天好不好,不要在那邊給我裝熟,
我最討厭這種沒事就亂攀關係的人,一點都不懂得尊重,
難道你耳朵有問題嗎?聽不出來我沒有耐心跟你說話嗎?
這年頭白痴跟瘋子越來越多了,日與劇增,看來我得多修煉自己的功力,
免的以後遇到這種白癡跟瘋子還會氣到自己。

哼哼。
全都是垃圾,我才不屑呢。
下次要是接到這種電話,我應該要二話不說就直接掛電話,
不然在繼續講下去我一定會氣到吐血,喵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