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鬼已經有兩天的時間了,
雖然就像打先生說的,經驗值狂飆,
(是說菜鳥鬼是能飆到哪去啦╰(‵皿′*)╯)
但其實我很難適應,而且很不爽。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我是最沒資格抱怨的,
因為我還是上六點的班的那一個,
但是大家都熟練,所以動作快,
不熟練的人在那邊除了累還會慌張。

今天凌晨兩點離開。

這是我爆發的點之一。

活動縱然十分重要,但也像你們說的,
我連系統都還不熟,光學系統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聽說鬼屋的系統比起其他企業要複雜很多...)
更遑論在活動之中我還得做些事情。

大家各忙各的,我咧?
什麼都不會只能裝死。

總之,這次下班時間我真的很不爽,
太誇張了,平常不爆肝的人在這時間也爆光了。

今天當鬼時,我還一度頭痛反胃…
哪個人來啊,告訴我,我到底這樣是不是常態。
昨天我媽為了等我等到凌晨一點才去睡,
要不是今天我跟她說我不回去,
那她不就要等我等到三點才能睡?

你們好意思嘛你們!!!!!!!!!!!!!!

我媽一大早還要上班耶!!!!!!!!!!!!!!





今天時間一拖過12點,臉色就超難看。

繼續裝死啊。

繼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