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太久了,限制太多了,
所以那些關於我想做的、我夢想的,
也似乎在這樣的空間裡緩緩被壓縮、減少,
直至消失。

那天跟親愛的在聊天,
我衝口而出說了一句:「我不知道我未來該做什麼?」
閃光沒說什麼,只是淡淡的說了幾句鼓勵我的話。

「你可以寫寫文章投稿啊。」
「我?」我失笑,「我沒那種能力。」我擺了擺手。
「你沒試過怎麼知道?」
「誰說我沒試過。」
「你當真試過?」閃光狐疑的問。

我竟然想起投稿的那一次是我國中時期的事情了,
當下尷尬的什麼話也沒說。

「你的文章很親切,平易近人,又不至於讓人看不懂。」
閃光接著說:「這就是你的優勢。」
「小說?沒一篇完成。」我搖搖頭。
「我是說你網誌寫的。」

我當場大笑。

「別傻了,生活上的抱怨能投什麼稿?我自己看了都臉紅。」
「別小看你自己,你的文章適合寫專欄,
 雖然都是一些生活上的事情,但你並不像一般日誌般記錄流水帳,
 你會參雜自己的想法在裡面,我覺得很好,你可以試試。」

我臉一紅、心一跳,嬌喘一聲,差點昏倒在他懷裡…啊,不對,
我是說,我忍不住偷笑了一下,心情飛揚。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一天被縮小的東西似乎像氣球般,
被他的一段話吹得飽滿,緩緩的飄上我的心裡面,
我瞬間充滿了力量。

親愛的,謝謝你。

夢想的力度往往是最大的,我的動力來自於我的夢,
很高興你再一次的提醒了我這與眾不同的天賦,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那般,天賦不會被遺忘。

我要一直掌握住這個夢想的力度,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