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落幕了,這五天的旅程,因為大專盃的結束,也就跟著結束了。

第一天去只是去看看場地,這次的場地是跟學校分開的,
而且分開的距離還不小,要逛園遊會得走好長一段路過去,
真是讓我有種想說髒話的衝動。

但是雲科大還真大,走路走到腳快斷掉,
可是雲科大好美,有噴水池呢,美到讓我想到「亂」這款遊戲的學校。

第二天,過磅,只看見兩個懂得吃卻不會控制體重的笨蛋跑阿跑,
就是胃了要讓體重下降一些,不然過磅沒過,哈哈~
這趟就白來的了。

第三天就是比賽囉。

老大比賽的時候一直滑倒,他說地板太滑,我有點想笑。
好啦,雖說這種經驗我也有過,但是總是得穩住咩,
看他狂倒的,突然很擔心會不會有一大堆警告出現。

至於文誠,聽說好像是反應太慢,所以打輸了,
因為很久沒練習的關係吧,而且還被踢到頭耶,
噢天阿,他說那時候有流血,可是只能往肚子裡吞啦,
因為如果有流血,聽說對方會跳一分。
(天阿,這是什麼狀況啊?流血還+分喔。)

比完以後就跑去逛園遊會吧,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第四天,菜頭過磅,這是一定OK的啦,
沒上限的重量級,怎麼吃都OK囉!

過磅完以後就回到旅館了,可是我覺得真的很無聊,
看大家都倒了,只好一個人帶著包包往街上跑,
逛逛逛,發現都沒什麼人潮,買東西就會不好意思跟店員說話,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安靜的看,喜歡的再買。

後來接到菜頭的電話,問我在哪,很巧的是,那時候剛好逛到肯德基,
(不要問我肯德基有什麼好逛的,我只是去吹冷氣。XD)
我就說我人在肯德基呀,他們來了以為我在樓下,
又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哪,我說在樓上,可是,
我只看見企鵝跟老大兩個人而已,我問菜頭咧?
他們說菜頭在旅館看電視。

後來好像跑去買吃的吧,企鵝買了麥當勞,我本來想買一對耳環的,
可是沒什麼好看的樣式,嘖嘖,難道是我太挑了嗎?

後來有買了Pizza,帶回旅館吃飽以後,我卸下成堆的裝備,
吃飽好好睡一覺,睡醒以後,沒錯,流浪癖又發作了,
我又想出去亂晃了。

於是睡醒以後在旅館吵著說要出去,他們就很無奈的跟著我出去啦,
唉唷,多走一些路,運動運動對身體好咩。
哈哈哈哈哈~

結果那天晚上我跟老大在網咖混到一點才回旅館睡覺。

洗完澡我又吃了些東西,接著又睡了。
(過著像豬一般的生活。)

第五天,我很痛苦的被挖起來,而且時間是六點半,
我的天阿,我的眼睛超痛的,我要睡覺…
掙扎的爬起來把行李整理好,就大包小包的帶走了。

離開了那間恐怖旅館。
(因為同寢的有人發生靈異事件,該死的是我那天又看了靈異節目。)

不過還好我是屬於睡下去就是完全睡死的人了,
我完全沒感覺,適應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菜頭的比賽很快就打完了,而且精彩絕倫,讓人嘆為觀止。

欲知詳情,請洽菜頭。

菜頭打完比賽,我又跟他們說我要去園遊會買個吊飾送給萱萱,
然後又浩浩蕩蕩的往雲科大去了,還好車子可以開進去,
不然我想我會走路走到死。

買完以後就開車回車站,跟大家告別了。

結束了這五天的旅程。

我再車上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絕頂,他打電話給我,
說我是笨蛋,然後#&%︿&%︿*#%︿%&…
印象沒有很清楚,大致上的意思是他要回來了。

醒了以後一身落寞,然後笑自己天真,接著繼續睡。

辛辛苦苦的熬回萬大校區的宿舍,我都快暴斃了,
拿吊飾給萱萱以後,吹了一下冷氣,說了一下我看到的東西跟想法,
我就跑回房間把東西整理整理,然後這篇文就在我的回想當中產生了。

至於靈異事件部分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的請敲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課也沒力氣了,好累,趁今天都不用上課,
就趕快睡覺睡飽一點,明天該死的軍訓可能又要操人了。

唉唉。

PS 聽說下次大專盃在台北耶,有點想去,又不太想去。
   去了也不知道要看誰打,老大畢業了,我還能看誰打…

沒錯!我就是偏心,想咬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