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態度開始陰晴不定,常常會對我發脾氣,白痴都知道我是受不了氣的人,
他這樣做,往往只會令我更反彈,他幾乎試著想要去操控我的行為,
我看起來這麼像個傀儡或者娃娃嗎?

我順從你是因為尊重,你卻得寸進尺,我的底限難道你還不清楚嗎?
事後跟我道歉又有什麼用?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撫平你所做的一切嗎?

鈴月姊雙眼恢復機率變小了,因為那個死男人又拿了一盒喜餅給她,
好死不死被鈴月姊撞見,鈴月姊又哭了,現在能復原就是奇蹟。

我覺得很亂。

一件事情還沒處理好,另外一件事情就又向我衝過來把我撞倒,
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事情要把我壓著,連能不能呼吸存活都不知道。

我到底需要什麼呢?
主詞應該是我,我又該怎麼做呢?

我只覺得很煩,想哭想笑想死。

當然最後只是說說而已,我要真的想死早死了。

看鈴月姊自己已經快要撐不下了,還是得強打起微笑安慰我,
我真是連鈴月姊都比不上的糟糕。

為什麼瞎的不是我?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失明耶。

我覺得我現在根本無法冷靜,雖然說快樂是自找的,
但是煩惱會自己跑過來找你。

看來我抗壓性很低喔,怎麼才一點點的事情就把我擊倒了,
對方還可以順利得分笑嘻嘻的獲得勝利。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根本沒有力氣了,身體累,心也累,
想想接下來要一個人過日子,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像過去那樣。

我想我大概會墮落個幾天吧。

只是該死的期中考快到了,我好像也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
誰能給我一些力量,給我一些支持,給我一個方向,給我一個肯定呢?

我想以後我的禁忌變多了,可能不會再去大專盃了,
如果現在轉學換個新環境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換新環境不是會更累嗎? 我的天阿。

我彷彿已經下定決心了,卻又在下一秒搖擺不定,懷疑自己的決定。

驚慌失措的我在心中慌亂,我無法向前給予一個擁抱,
因為那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認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