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說過,如果想要把問題解決,就得好好重新定位自己,
好好想想,我是誰?我的底限在哪?我要什麼?

主詞是我,而不是你、他,在別人的問題中打轉,永遠都找不到答案。

剛剛跑去找大姐萱萱玩了一下,也聊了一些話,我還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然後說說自己小時候的糗事,讓大家笑一笑,輕鬆一下,
大姐也唸了一些心理測驗給我,結果測出來說我是個很樂觀開朗的神經病。

還好我程度很輕,我朋友們可是神經病中的王者。

還測出來說我是個非常孩子氣的人,沒有那麼的穩重,
說我善良純真(?),又不太會在外在打扮自己,
於是我的魅力不是那種會吸引異性的人,
可是深交以後,會是一個值得談心的朋友。

我笑了。

我看到的是那四個字───純真善良。

我純真?我善良?大姐她不認同這四個字,但是她認同後面那段話。

然後說阿,最近會讓我予取予求的是朋友們,
我大笑著,跟萱萱說,嘿嘿~~萱萱~~請我吃飯!!
萱萱只是轉過頭來說了一句,我沒錢,然後翻身繼續睡。

朋友總是可以讓我獲得很多,讓我忘掉很多煩惱。

砍掉絕頂的好友名單是真的,只是目前沒有讓我把他加回去的動力,
但說穿了其實只是不敢吧,知道的太多,或許對我不好,
可是我真的疑惑,他在氣什麼…?

努力翻回我腦袋中僅剩的記憶,想要好好想想到底是怎麼回事,
卻看見一些小片段,可是我不懂有什麼讓他那麼生氣。

嗯,不想了,期中快到了,我還是不要傷害自己的腦細胞吧…

我看了鄭愁予的詩集,我真的買了,買了四本詩集,
嗯,一共八百多塊錢,真貴… 不過我喜歡誠品,沒差。

鄭愁予的詩,我偏愛《琴心》和《賦別》、《風雨憶》這三首。
因為只看了前面,後面還沒看,所以後面有喜歡的,之後再補上吧。

明天有體育了,有點累,今天整天忙了下來,
真正該整理的也沒整理到,反倒是心,亂的很糟糕。

睡前,我又問了一次自己:
我是誰?
我的底限在哪?
我要的是什麼?

然後,心裡慌亂的那個我,對著我,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