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會玩這麼一次線上遊戲,結果馬的不能玩。

我在哈尼家安裝好以後明明可以玩啊!
可是當我開啟我的電腦,小心翼翼的安裝,
然後按照所有正常程序走以後,他告訴我:

「Pal.exe Crash!!」

趕羚羊呀草枝擺,風吹草低見牛羊。

我上網找了一堆方法:
關NOD32防毒、加入信任區→無效!
上官網抓更新檔安裝重新啟動→無效!
全部移除重新安裝→無效!

………

我已經都做到這樣了還是不給我玩,這不是故意搞我嗎!!!

然後剩下最後一個也是我最不能解決的可能:
「顯示卡更新驅動程式」

我開始覺得我可以放棄這款遊戲了,真的,
對我來說,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受,
最近運是怎麼可以這樣不停走下坡啦!!

我可不可以去改改運?還是因為太久沒拜拜才這樣?
真的很他媽的倒楣耶!!!!

難道我又走到人生的低潮期了嗎?拜託,千萬不要!
我終於可以好好站起來了,別又來一波了啦…
好想哭噢,天啊。

去你的顯卡,去你的主機板,去你的Pal.exe Crash!!
我只想要好好的玩線上遊戲,別連這點休閒都不給我行不行啊!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