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該死。

原來我主機板快壞掉了,雖然說這台已經陪了我五年了,
的確是該換一台電腦了,可是還可以用就不想換,
更別說一台電腦又一萬起價,我去哪生錢…

最近非常需要錢,很多都要花到錢,這時候才知道沒存錢的痛苦,
我還希望我可以去找找臨時工來做,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人家說病急亂投醫,我是缺錢就亂找工作了…

現在有種很想馬上把104、1111、還有什麼新的Yes123求職網等等的,
電子履歷、職務空缺,全部都寄履歷出去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才會這樣。

為了五斗米折腰就是這樣吧,我看我不只折腰,都快斬腰了…
只要有錢賺就往那裏鑽,不過我大概只要度過這次經濟危機,
我也就會馬上消失了吧XD

所有林林總總還有暑修的錢加起來…
6000+8000+20000+7500=41500
噢,真是歡樂,我要去找我爸問看看有什麼工作做好了。
不管是要去菜市場賣餅乾還是在路邊叫賣都好啦,
我只要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我明明就不太買東西,偏偏每次一要買東西就是要花很大,
這次真的很臨時,也弄得我有點亂,我得安排一下時間表出來,
不然我一定會精神錯亂。

這幾天一直睡不好,老是在做夢,醒來以後就很累,
這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的關係嗎? 囧
好像每次這樣我就會一直做夢。

有捨才有得,我得捨去一些什麼來換取些什麼了。

真是該死的選擇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