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報告整理的告一段落以後,早早便睡了,
隔天七點整,我莫名的醒來,盯著老公的臉,我忽然間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

我記得睡到一半,我忽然吵著要喝水,老公就馬上跳起來跑出去買水給我喝,
而且買的那一瓶,還是當時我在7-11看到以後覺得包裝很可愛想要買的那瓶,
我喝完以後很快就又倒下睡著了。

沒想到老公還記得呢。
記得當時我想買的那瓶水,還不管到底是半夜幾點,是不是剛入睡,
就這樣馬上爬起來整裝就出門去,好感動。

要多愛一個人,才能這樣義無反顧?
我不懂。老公每次總給我不同的感覺,
他讓我覺得,他的愛沒有極限。

只是現在醒來還是有點疲憊,但是我還是得去上課。
下午很早就下課了,忽然間很想要有他陪伴。

欸。
翹班陪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