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始趕Power Point檔,一堆眼花撩亂的描述介紹分析跟照片,
弄得我頭都開始疼了,因為背景圖搞不定,只好先讓他們休息,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整理、編排,然後交出一個有條理的Power Point!

只於美化方面,我就實在愛莫能助了。

今天媽咪回家時順便A了一支新手機回來,雖然是我不太愛用的品牌,
但是想想,畢竟是新的,玩一個禮拜玩膩以後再還給媽咪好了,
反正照相功能我不要求,MP3有跟沒有都一樣,
因為我有相機跟MP3可以用,所以還是純娛樂吧!

至少上課有手機玩比較不會睡著…

啊~什麼心態啊!當我這樣說出口時被我媽扁了一頓。

我有點亂了,跟老公講完電話以後就開始頭痛,
因為做報告的關係不能陪著老公,讓他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忽然間反而有點自責。

在這種時候,我應該要盡女朋友該有的義務,可我沒有。

好累。
可惡啊啊~~還有剩一些,準備完就剩下討論跟修改了!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