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洗了個澡以後,就跑去買早餐了,想起昨天在高雄的瘋狂,
今天身體狀況好了很多,但是一天可以幹掉兩顆頭痛藥的威力也真的很恐怖,
雖然也曾經經歷過兩三天內吃掉一盒普拿疼加強錠,但畢竟那是例外。

因為我相信你們都了解我一發燒就燒不停的怪體質,要是又玩性大發,
大概會出現那種不管自己身體怎麼樣我就是要玩,然後受不了的時候再吃成藥這樣。

不過這種壞習慣已經被罵過好幾次就是。

一直到中午前,我一直在整理bbs精華區的文章,看見自己亂七八糟的歌詞,
忽然心情有點亂,也有點討厭,只不過要下手去整理,卻又感到疲倦,
還好,最後我還是把他搞定。

剛跟董a討論了一堆東西,關於男人,關於sex。

忽然覺得男人好悲哀,當然看見董a那男人的惡行,
我忽然有種深刻的「人不可貌相」感覺,很深刻,深刻到讓我覺得這世界好黑暗。

很討厭這種感覺,有時候真的希望這種人都可以死光光,
但是人不自私天誅地滅,要真的死光光,地球大概會進入第二個冰河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