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讓我第一次徹底臣服的病。

也許這是一般感冒吧,但是我掛的很快,因為我發燒了五次,
這當中我就只能像個死人一樣躺在床上,動都動不了,
禮拜一還躺了整天,因為發燒,就這樣燒了一整天,難得下午退燒了,
結果又跟文靜他們一出去,回來我又發燒了。
說到這裡先讓我補個幹,因為我知道我狀況是不能出去的那種,
但是沒辦法,猴子說要看你有沒有心啦~

然後我就出去了。
然後我就發燒了。
真的很幹。
我搞不懂自己幹嘛這麼白目。

回來以後大概躺到九點多我退燒了,洗完澡以後我就窩到電腦前看影片,
正覺得舒暢時,幹,我又開始發抖了,這是我準備發燒的前兆,
我邊抖邊看,外套也越拉越緊,後來決定不做無謂的掙扎,
我跑去窩棉被,可是我的棉被根本蓋不熱好不好!!(翻桌)
所以我又多抖了好久才把熱度逼出來,
當時小靜正為了他的報告拼命。

我只好昏昏沉沉的睡睡醒醒,然後想辦法讓自己退燒,
我沒吃退燒藥,那是強力退燒藥,我很怕會有後遺症。

這次退燒的出汗量都很大,讓我覺得好可怕。

終於退燒了,可是也七點了,看看自己狀況我也知道怎麼也睡不著的,
於是我決定起床好好保溫,動一動也許可以增加免疫力(?),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怕要是又發燒,
我就沒辦法照顧自己了。

因為我已經快虛脫了。

現在我完全呈現無力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