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走在路上,天空總是灰色的高雄忽然露出藍澄的天空,
在那一刻,我好想你。

有時候我進餐廳吃飯,點了一碗麵,看見裹著香氣的白煙冒出,
在那一刻,我好想你。

有時候我生病嚴重,躺在床上昏昏沉沉幾乎快失去意識,
在那一刻,我好想你。

有時候獲得了肯定,轉著圈圈開開心新的想找個人分享我的快樂,
在那一刻,我好想你。

有時候遇見了挫折,委屈難過傷心失望的想要有個肩膀能哭泣,
在那一刻,我好想你。

有時候我在聽著歌,聽著歌手們唱出人生的曲折,
在那一刻,我好想你。


彷彿無時無刻,我的思緒總會被你佔盡,
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其實我是一人孤軍奮戰,
即使寂寞又孤單,還是感覺到你在我心底對我微笑。


你總是樂意分享,看見美好的風景不會自己私吞收藏,
拉著我跟你一起分享。你說,因為你愛我。

你總是細心溫柔,知道我東西總會吃不完卻又硬要撐,
就會幫我把吃剩吃掉。你說,因為你愛我。

你總是體貼關懷,我生重病又任性的不去看醫生,
就會拉我去吃很多東西,注意我的溫度,盯著我吃藥,
擔心感冒會加劇,而把身上最後的外套給我。你說,因為你愛我。

你總是單純可愛,我獲得肯定時你會很開心的替我鼓掌,
即使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你說,因為你愛我。

你總是寬容大方,知道我的傷口需要一個發洩,
於是給了我肩膀,拍拍我的背,用著溫柔細心的嗓音安慰我,
要我別怕,挫折會有,而我會堅強。你說,因為你愛我。

你總是不會唱歌,知道我很愛唱歌也愛聽人唱歌,
所以你會哼個幾首流行曲調,即使你的音總是不全,
也總是不會唱。你說,因為你愛我。


有了你,我像是寶石般被細細呵護,我的任性吵鬧你總是收下,
卻不會給我壞臉色跟壞脾氣,你說我是你這輩子的唯一,
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你不會明白那些事情在我心裡留下多深的印記,
我的眼淚開始為了你,慢慢的累積,你給的感動太多,
美好到讓我忘記這外面的世界有多兇殘險惡,
是你讓我學會堅強,學會溫柔,也學會體貼。

你不怕自己過的不好,只怕還有什麼沒辦法給我,
你說你有的不多,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也許不能懂,但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有你願意這樣為我,但我還不夠成熟,
還不懂,怎麼珍惜把握,就怕你的心被我的尖銳刺破。
你說,只要有我在就夠,其他我不強求,
你是我見過最笨的笨蛋,所以只能為你守候。

這是你不變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