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我不想上國文阿~~~~~~~~~~~~~~~!!!!
該死的濫國文老師,害我本來喜歡的國文課變成我最想翹課的一堂。

哼哼,什麼人生創意,我創你X的BBS…
國文就上國文,上什麼人生創意,白痴。

學校到底會不會請人啊!!
請一個適合開選修的人來教國文,學校是瘋了喔,
一學期又收一堆的錢,結果學到一堆垃圾,案。

我可憐的國文知識,得靠自己補充了,硍。

以前的國文老師快回來吧~~!!!
大家都好想你阿~~快回來教課吧~~

聽萱萱說這次國文考試要考人生創意的問答題,
還有什麼摹寫,靠,我是學到了什麼可以寫啦,
人生創意是有教到詞性解釋跟文法喔!(怒)
什麼都沒有還要我們寫什麼鬼,死老頭,
你最好保佑你以後不要頭髮掉光變成死禿驢,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