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篇小說,名字叫做《耳上的星星》,看完以後,
有種很陰鬱的感覺圍繞著我。

每次看這種悲劇愛情小說都會這樣,真是該死。

不過他的主題很明顯,就是那副耳環,雖然中間那段感情寫的很清楚,
可是最後結局還是回到了耳環上面,我想這是我最該學習的地方。
(因為我寫一寫都會偏離掉主題,當然短篇例外。)

我有被感動到,嗯,還不錯。

說到耳環,我好像很久沒買耳環了,改天有空在去逛逛街,
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我的耳環,嘻嘻~

最近好像變的比較可以接受有鑲鑽的飾品了,反正找好久都找不到,
勉強接受有鑲小水鑽也好啦,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因為這樣的關係阿,我發誓,以後誰想娶我,我絕對不收鑽戒!!

誰要那種東西呀,那麼閃,是要大家帶墨鏡喔?
嘖嘖,好吧,我果然是個很奇怪的人。

說的其實是條件,假設下的條件,但是目前我還是抱持單身主義,
結婚?哼哼~老娘我可沒那麼多的閒工夫哩。
更何況,這種想法已經維持了16年了,說改就改,笑話!
目前17歲,曾經有一年想過結婚不錯,可是…
當我看見新聞上面所謂的家暴事件以後,我就發誓一定要維持單身到死,
我絕對不結婚。

說不定不結婚,還可以活的比較久哩,不用被那些臭男人打,哼。

嗯,我的女權主義跳出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