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皎潔 灑落在那片無際的海洋
海面上波光閃耀 回應著月光的亮
低頭走過的那盞路燈 彷彿像是一種等待
站在原地 等待等待 等待…
發出微弱的光芒 等待
你沒聽懂我對你的呼喚 讓我夜夜嘶吼
即使撕裂了心扉 你還是沒聽懂

月光皎潔的照射著
高高在上的它 能不能知道星星們的快樂
而星星們又能不能了解
當月 一個 孤獨的 高掛時的 寂 寞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管他的,反正不管有沒有人看的懂,
只要我自己懂就好,儘管意思很模糊,我懂就好。

腦袋與心緒慌亂,好多畫面交錯,過去現在層層重疊,
疊成了一個回憶的千層派,尚來不及去感受喜怒哀樂時,
我就又回到現在了。

和春盃比賽的畫面及盛況,你陪我一起踏過的西子灣,
去台南的那一次網聚,現在的大專杯回憶,
沒有時間先後順序的,交疊。

我必須學會遺忘,背著那麼多的回憶,也是會累的,
只是累的,是心、是腦、是感覺。

無故的失蹤幾天,想給自己一些時間與空間,
幻想自己或許哪天可以幻化成為泡沫,
就這樣「啵」的一聲,跟著掉落的水珠,消失在地球上。


我不是我,明明喜歡月亮卻又是顆無法發光的冥王星。


鄭愁予寫:
「離別已裝滿行囊,
  我已不能流浪,
 我寧願依著影子像草垛
  夜夜,夜夜
   任你把我生命,零星地
    不經意地
     織進網     」
 
我的生命尋找著發光的地方,你曾經可以是我的光,
而如今我卻蓋上了一層布,閉上雙眼,告訴自己沒有方向。

我的離別不在行囊,我卻無法流浪,
扯住我的,是那個沒有勇氣表達的話語,
自以為是的,慢慢醞釀,以為會有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