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我要去見網友的事情,他好像很難過,所以他在我的即時通留了一些話給我。

「不想說什麼了 你想做什麼就照你的意思吧 我說的話都是多餘的」
「不管我說什麼 你都是我行我素 也許是我對你的關心是多餘的吧」
「你就照你想的去做吧」
「我說的不只是你去見網友的事 很多 你想想吧」

我看了一看,想了一想,覺得有點心酸。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嚴肅、這麼失望的對我說這些話。

色老頭知道以後,他對我曉以大義,他說,當你面對他跟她之間的關係時,
失望是一定的,但是如果在這時候去見網友,你一定很快就會被騙走,
因為這時候的你,心靈很脆弱,萬一那個網友心機重了一點,對你溫柔一點,
好一點,你在他身上得不到的關注,很快就會在網友身上得到,
然後你就會被網友給迷惑住,最後結果會怎樣?
當然,就算全身而退,也是有所損失。

所以,他叫我別那麼衝動,因為衝動之下所做的決定,很容易讓自己後悔。

那時候,他給我的留言,又再次在我腦海重複播放。
然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最後,我還是跟那網友出去了,但是我對他的印象卻不是那麼好。
我知道那個網友有心機,也知道他是個危險人物,於是,接下來我很少跟他連絡。

頂多就是即時通打個招呼。


回到宿舍之後,我越想越難過,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做錯很多,
就算他再怎麼傷我的心吧,但至少我感覺的到他是真的很愛我,
而我卻因為她的關係,而任性的拒絕他的一切關心,
想一想,我真的該狠狠的把自己吊起來打一頓。

所以,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我很難過的跟他說對不起。

今天出去唱歌的時候,他一句話也沒提關於見網友的事情,但是卻一直指責我其他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錯的是我,所以,我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讓他罵著,
我躲在他外套後面,很難過的眨眨眼睛,想把眼眶裡的淚水趕走。

到達唱歌的會場時,我唱了兩首曲子以後覺得,他是不是沒看到我的簡訊?
同樣的情緒又湧上心頭,歌唱著唱著,竟然差點哭了出來,
我唱完以後,坐到他旁邊,靠近他的耳朵,卻發現一句簡單的「對不起」我都說不出來。

我做了好久的心理準備,我才對他說,對不起。
他問我為什麼?我卻抱著他,一句一句的說著,讓眼淚模糊了視線。
他問了幾句以後,就抱著我,拍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面對他的寬容,我覺得我自己真的讓一時的衝動覆蓋了理智。

我開始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糟糕,明明就是我自己一直在鑽牛角尖,
卻一直把錯怪罪到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