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最初的夢想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企鵝的。
因為企鵝他去KTV都會唱這首歌。
但是到後來,我跟他還有她的關係爆發以後,
這首曲子給我的感覺,就變成了她。

為什麼?

因為我曾在她的狀態上看到這首曲子的歌詞。

有點無奈,我還挺喜歡這首曲子的,
但是因為她的關係,我對這首曲子的喜歡有點下降。

有些時候我不想這樣複雜,但是卻必須因為某些人某些事情,
而讓一些些自己以為該存在的單純複雜化下去。

其實我跟她的感情可以更單純的,
只要我當時懂得怎麼收手,只要我當時知道該怎麼退出,
一切可以更完美的。

但是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吧。

現在該想的,不是怎麼走下去,而是該怎麼挽救。
因為我漸漸發現,一直走下去,我們到達的地方不會是天堂,
那種自以為是的快樂跟眾人的祝福是不一樣的。

我會背上第三者的罪名,然後被唾棄。

我會對他這麼奮不顧身,為的也只是想嚐嚐什麼是「深刻」,
愛的發狂愛的深刻愛的不顧一切的那種感覺。

我沒想過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輕易的放棄一段感情,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真正愛過,或許是因為我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或許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愛的那麼深刻,所以才會這麼容易放棄。

我說了這麼多,真正的原因是為什麼?

我不想懂,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卻懂了,也知道了。

我以為那是我天生以來的瀟灑,卻發現,其實那是一種懦弱。
一種害怕受傷的懦弱。

因為我害怕受傷,所以我寧可將感情雙手奉上,然後逃走,
逃開那個危險,逃開那個容易讓我受到傷害的感情。

但是我一次也沒逃開過,我只是被刺傷以後,趕快跑,
跑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把那快要腐爛的傷口切下,丟到角落,
然後再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偷偷的把傷口上藥,
再裝做若無其事的對著大家笑,笑的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因為這樣,我開始學會忘記會讓我哭泣的事情,
我活的開心快樂,卻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