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相信,愛情其實是極度的殘忍,也是極度的美麗。

當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並且相信彼此是相愛的時候,
那才是一種幸福,但是當一個男生跟兩個女生有牽扯,
那時候,愛情殘忍的一面就會展現出來了。

因為愛情,開始有人想著佔有,因為佔有,必須就有人面對選擇。

我看著她在狀態上打的那些心碎的話語,我知道我不該心軟,
因為我如果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如果我心疼她,
而放任著讓她隨他而去,最後愛情殘忍對待的,就是我而不是她。

而應該就屬於我的愛情,也會在那個時候崩落。

她已經是過去,我不懂為什麼他會這麼的放不開?

原來我的狠心,造成的是對她的傷害,但是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真正的去捍衛我的愛情。

我當做沒看到她的心在滴血,我當做沒看到她的可憐,
我當做什麼都不知道,我當做我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但是我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什麼也做不了……

看著她的可憐跟悲哀,我竟然幾乎遺忘了她帶給我的傷害,
難道這就是一種讓我甩也甩不掉的善良嗎?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因為她,我幾乎放棄了他。

最後我做了最大的讓步,也做了最後的決定,
我用我最後僅剩的心,去做最後、也最大的賭注。

我用了所有的最後,才讓他回到我的身邊。

只是,我不懂,我這麼做,是為了留下一個名份?
還是只是為了留下我的面子?抑或是真心?

他跟她的關係或許我不懂,但是她跟他的過去我卻很了解,
我能理解他為什麼放不下她,她的柔弱我看在眼裡,
她的任性,我也看在眼裡,可是,這又算什麼呢?
都過去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