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宇君總算恢復了,經過這件事情,他應該不敢了吧?

唉,怎麼我的感情都經過大風大浪?但是,我總算可以知道,
宇君對我的愛其實很深,很不容忽略,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感受到他的愛,但是卻隱隱約約藏著不安。

難道這是女人的直覺嗎?
我已經夠粗神經了,他還能讓我不安,我就真的服了他了。

總是想著我需要給他更多的自由,卻在付出的同時忘了給自己留一些後路,
這次的後路,是我想著要同歸於盡的,真是糟糕的想法,
但是不這樣的話,我幾乎沒有任何退路,那比同歸於盡更慘。

他今天告訴我,他有跟她說了,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她懂。
是真的懂,還是在了解之餘還抱著一點期待呢﹖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繼續受傷的餘地了,我看著那沒了生命的心,
難過的想收拾碎片,不意卻被割傷。

他今天跟我說,他不知道我的帳號有網誌,不知道會寫日記,
所以他看到我講的很清楚他是誰的時候,他還挺不高興的,
他這樣跟我討論著,但是我不服呀!
為什麼我連單純發洩心情的餘地都沒有?
所以我告訴他﹕「不然我把文章都貼到BBS還外加上鎖,你覺得如何?」
他直覺就告訴我﹕「你生氣了。」
是呀,是呀,我是生氣了,你該怪的不是我,而是你呀!
如果沒有你把我的心情弄成這樣,我怎麼可能會找個發洩的地方寫上?

算了,這也算是考驗個人的EQ管理吧!

其實我也有錯,畢竟那是個人隱私。

但是,我不貼,就真的不會有人知道嗎?
我朋友很多,他們懂的關心我的心情,人在難過的時候,
當然會找個人傾吐心事呀!

我再怎麼堅強,我還是需要有個人來懂我的心情,來了解我的情緒呀。

他這麼告訴我,我除了難過,也只好為他著想。
於是我把網誌鎖上,只開放好友名單的人來看。
這樣他沒話說了?這樣他不會抗議了吧?
跟他在一起以後,我開始自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