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站長越來越難當了。

欸?我不是站長,不要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這句話我只是想要幫我老公說而已。

這幾天明明就是放假,可他每接到電話就往公司衝,
要不是我也跟著去,我看這下子真不知道要等到幾點他才回來了。

放假時間還往公司跑,算不算加班呀?可不可以多給點錢呀?
不行的話要不要乾脆讓他算時薪啊?
就算一小時只有75元新台幣也賺的比月薪多了…
公司有這麼漂亮、這麼好玩、這麼讓人流連忘返嗎?
我記得我打工的那段時間,幾乎恨不得馬上就可以離開,
還是當上站長後的視野會變的比較寬闊美麗些?

今天就跟他說了,其實我不在乎你的職位跟薪水,
但如果當站長要這樣犧牲掉假期犧牲掉一堆休閒以及談戀愛的時間,
說實在的,我還是寧可你當領班還來的輕鬆些。

雖然放假時間不固定、上班也常常早班晚班的跳來跳去,
但至少放假以後,整個假期就是你的了,除非你自願去幫忙,
或是臨時有事去忙一下,但基本上忙也不會超過兩個小時呀。

而且,這樣,才可以做到完全的放鬆。

今天好奇,想著他到底忙些什麼,布置一張桌子出來做vip辦卡桌,
應該是不會超過一個小時,天哪,沒想到他一忙就忙了快兩三個小時,
逛賣場逛的很累,想回去看看,結果電話一打,他說快好了。

我瞄了一眼手錶,瞬間覺得天黑了一半。

走過去以後,他竟然為了字體剪完後,不知道要怎麼排版弄很久。

我沉默了。
真的。

也許他要求完美吧,但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想的呀。
怎麼排無所謂,但基本上只要字不要倒過來、或反轉個90度,
看的懂就好呀…

於是這樣一悶,隨手拿起來隨便排一排,三兩下就搞定了。

而且當時實在有點悶熱,熱的我整個人耐心都沒了,
坐在那邊臉色似乎不是很好看,這樣應該會讓老公造成點困擾。

畢竟他也不是故意這樣忙那麼晚的。

可我就不平衡啊!
那要怎麼辦呢?他忙的是公事欸!不是跟別的女人出去廝混欸!
其實也不能說些什麼,我連抱怨都說不出口,
下次我還是自己帶本書帶個MP3自娛吧。

到了這種時候,真的會覺得,他只要能夠在自己身邊,
就已經是上天所給的恩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