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時要讓自己體力透支真的是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我剛剛竟然累到一躺下就馬上睡著的狀態,
我睡到九點自己爬起來,因為想要去洗個澡,可是很痛。

生理期很痛很痛。

弄得我整個耐性很差,很想鬼吼鬼叫一下,
臉色應該也很難看吧,我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受。

雖然阿北說這並不是原罪。

今天掃完墓,想說的話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看著牌位盯著你的時候,卻沉默了。

你懂得對吧?你了解我想說什麼的對吧?
經過這麼多年了,我卻始終無法放開心底的遺憾,
我想,也許你是家人心裡面那個唯一的痛。

我無法述說我的難過,我對你的印象甚至只有模糊的笑容,
我多想清清楚楚的記得你的人你的聲音你的臉,
但我記不住,這讓我覺得我好像沒資格難過。

但我很想你,家人總說你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怎麼都沒有印象,我單純的喜歡你抱我,
我喜歡你疼我們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是最安靜的,也是沒有掉眼淚的那一個,
可,最放不下你的,也許是我吧。

我只能真的這麼祈禱、這麼希望,你可以在另一個世界裡,
過的很好、很好,不再有爭吵、不再有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