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屏東人都跟我一樣,
但我真的是這樣,每次一到夏天就特別想念墾丁的陽光。

有時候當我進入墾丁時,我總會有種錯覺,
好像我踏過了地界,進入了天堂,那裡有著風和日麗,
還有許許多多的陽光、笑臉。

最近是夏天,熱的很嚴重,我為了趕緊穿上清涼的衣服,
於是決定在這個夏天要好好的將我身上的肥肉甩掉,
我要邁進40公斤,我寧可讓人叫我排骨也不要讓人叫我胖子。

畢竟當個排骨才有大吃大喝的空間啊~(竊笑)

不過這一陣子應該會很辛苦,要開始運動了,
從社團的學長姐都畢業以後,好像也沒在運作了,
現在的人都太懶了,不想運動的人很多,
要吸收新血也應該不太可能了,更何況我還是個半吊子的。

但,撇除掉跆拳道,我比較喜歡的只剩下游泳跟網球,
雖然游泳只會蛙式還不會換氣,網球只能對著牆壁打,
完全就是初學的基本,但我還是很愛啊!

網球拍有點重量,我常常拿網球拍時都覺得拍子快飛出去,
但當我看見學校老師們打網球時那種神情與姿態,
還有球與拍子接觸時發出的聲音,我就瞬間愛上網球了。

天曉得網球課時我有多認真啊!

不過認真好像跟我的力量無法成正比,
上完了課我還是無法將球發到對面去。

現在住在烏龍這裡,我也不清楚哪裏有游泳池,
以前住林邊時,那時候蓋好一間游泳池後,
我跟老妹每到夏天就到那裡去當河馬泡水,
不過現在好像越來越不可能了。

我喜歡游泳的感覺,在水裡自在的移動,
可是我的蛙式不會換氣,而且這是我老媽教我的。

我有試著自己換氣過,結果就是我沉下去了orz

水裡的世界好安靜、好安靜,然後又是廣闊無邊的感受,
腳常常像踩不到底,恐懼就這樣油然而生。

欸?好像扯太遠了,總之,我要在這個夏天好好減肥啊!!!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