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詞,我就挖出了以前PO的詞,順便OP回味一下,
我知道大家都很懶,沒有那種心情去找以前的文章,
因為我自己看到以前的文章也會覺得:喵的,我以前廢話真多。

不過我剛剛也廢話了很多,所以貼一下文吧。

窗外下著雨 我看不到你
說好的約定 隨著風飄逝而去
很想抱著你 但我卻轉身離去

天空帶著雨 雙眼在哭泣
交給你的心 漸漸的沒了生命
想在說愛你 電話中的女孩
卻催促著你趕緊離去

掛上電話 狠心打碎了愛情的神話
你抱著她 我感受得到愛裡的溫差
天空很大 星星月亮正著對我裝傻
我才明白你早就預告了愛情的變化

掛上電話 默問自己愛情還在進行嗎
梳著頭髮 卻再也不像從前那樣順滑
宇宙很大 而你的誓言究竟在哪
我讓等待的愛情哭啞 別再說話




這是國中時期的作品,現在叫我寫,我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我就說我是個怪咖吧!!不正常的地方幾乎都變成我的正常,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能夠真正了解我的人,總是少之又少吧。

我不期待能有誰可以真正了解我,畢竟知音難尋,
只是,找到了又能怎樣呢?

年輕時的輕狂,經過時間的洗鍊,可以了解我的人,
一個一個的消失了。

唉,我又在感嘆些什麼呢?

打起精神來阿~~!!



最近身體似乎微恙,總有種感冒的前兆出現了,
人家不是都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嗎?

看來我一定是很聰明的人,不然怎麼會在這時候出現小症狀!

可是我不想生病,因為我是個不到最後關頭不去看醫生的人,
而且發燒就完蛋了,併發症會一個個冒出來,
重點是我一定會二度、三度發燒,退燒了又繼續燒。

我媽也說過我的體質就是這樣,健康的時候很健康,
生病的時候就一定會燒個不停。

我的腦袋一定是小時後燒到四十多度被燒傻的。

然後最討厭的是,我只要一生病就不能說話,
因為我會扁桃腺發炎,喉嚨發炎,然後越來越嚴重,
開口說個話就痛的要死,更遑論我這麼愛唱歌,
沒聲音唱歌我一定會很痛苦。

說了一大堆,回到重點就是,我是個怪物就對了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