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跟他講的話還在腦中徘徊,我的傷心也在一次次的回想中
出現,我制止不了,那回憶太深刻……

「我不是在說氣話,如果立場對調,你也會很難過。」
「嗯。」
「那為什麼你還是這樣做呢﹖總有個原因吧。」
「我一直站在你的立場幫你想,也想過能不能幫你。」
「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我最後只得到,這麼不堪的下場﹖」
「你不能因為他,而一再的傷害我。」
「對你來說,我真的是可以讓你輕易傷害的人嗎﹖」
「當然不是,我不願意讓你受傷的。」
「我每次只要難過一次,我就幫你找一個理由,一直騙著自己不會有下次了。」
「但是那個下次卻一再的發生,我開始覺得我所做的沒有意義。」
「我…」
「期待以後失望,失望之後又繼續期待,我還有多少信任可以給你﹖」
「要是以前的我,看到你只會傷害現在的我,那我大概會上前補你幾拳吧。」
「給你捶。」
「可是,我現在連看到你都不想。」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真的該放棄了。」
「再繼續下去,我或許只能不斷的在傷害中徘徊。」
「千萬別…」
「我不會再惡性循環下去了。」
「我還能相信你嗎﹖你總是說沒有下一次。」
「我…」
「我會像你所說的,處理好在跟你見面。」

但是,你什麼時候會處理好呢﹖
你剩下沒多少時間了,你又打算怎麼挽回這段瀕臨破滅的感情呢﹖
你連結束一段感情都不會,我跟你的感情,還能接的下去嗎﹖

我聽著歌,想藉歌曲遺忘他帶給我的傷害,但是只是讓歌詞的感傷引出的淚水。
那天我看到的大頭貼在我腦中繞,我忘不掉照片中他跟她的動作,
也忘不掉照片中快樂的氣氛。

他的快樂我感受的到,我無法再欺騙自己他有多愛我,
如果他真的愛我,他不會一再的騙我,更不會一再的讓我傷心難過。

我的回憶跟照片重疊,我幾乎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