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趁今天心情已經好多了,比較不激動了,我來探討一下昨天的對話吧。

我昨天晚上在他的錢包發現了一張大頭貼,那是他跟她拍的。
動作狀似親密,嗯,我沒說話。
他本來是不給我看的,我是趁他睡著,想翻看看,為什麼他不給我看?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因為那張照片呀!
我恍然大悟,嗯,懂了。

「你錢包裡面放的那張大頭貼 就是你不敢讓我看到的原因是吧?」
「是……嗯嗯。」
「說吧,那女生是誰呀?」
「就是xx阿。」抱歉,我不公開姓名。

既然你都承認了,那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只是我真的跑去跟她求證,沒想到你們的關係,比我想像的還複雜。

「如果我沒發現的話,或許我不會知道,其實你拍大頭貼很可愛。」
真是虛偽的我,為了求證,我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你看到什麼?」
「你跟他拍的一張大頭貼,還放在他錢包裡,你可以去看看。」
「喔,我知道。」
「他讓你看的?」
「不是,我是無聊,再他睡覺的時候翻到的。」
「呵呵…有點傻眼…」
「所以,他才不敢讓你翻他錢包?」
「是阿,真是聰明。」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的,所有的事我都知道,只是你不明瞭而已。」
「我和他的關係很複雜,不是我不放手,而是……」
「如果他想告訴你,他自然會告訴你,我沒有想要說什麼。」
「我覺得你有機會。」我竟然,這麼告訴她。
「別傻了。」
「我要畢業了,我要面對更多的事,所以這樣的關係,很累。」

好吧,她已經算透露很多很多了,我也沒辦法了。
這種狀況,我的直覺告訴我,我真的該對他死心了。
已經沒了生命的心,我不想再讓它失去顏色。

後來,他下線了,他告訴我說他要去睡覺。
然後,她也下線了,下線以前的狀態是---「很晚了,過來騎車要小心一點。」
最後,我哭了,我帶著一包煙就躲到陽台去抽,連續三根,大病初癒的我,就這樣面對著寒冷的空氣,虐待著自己。
不這樣不行,我怕我會深陷下去,我回到房間時,已經凌晨四點多了,慢慢的爬上床,但是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我在想,他為什麼要騙我?
如果我沒拆穿,他是不是會繼續騙我?
我多想問他,奔波在兩個女孩之間,他累不累?

這樣的狀況是我沒有想過的,所以我很難過,很失望。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維持下去。
面對著自己,背對離去的你,我想,我已經開始沒了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