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自己的天空裡引吭高歌,用著我的聲音,
唱出我的心情、唱出我的所有、唱出我的愛戀。

我要讓所有關注著我的人聽見,我沒放棄,
我仍舊在翱翔,仍舊沒忘記你們,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流著汗水,走過那段荒蕪,
直到我成功的站上舞台,那是你們給我的成就與光榮。

不過說實在的,在我那樣發光以前應該要先想辦法把我手機搞定,
這幾天我的手機故障的很嚴重,最重要的通話功能已經掛掉了,
現在只能傳簡訊跟拍照,讓我十分的無言。

於是看上了NOKIA 6280,其實我看上的是他的相機,
他相機真不是普通的正,所以就很阿撒力的下了決心買,
但是說貴也不是普通的貴………

以我沒工作的狀況來說,是真的好貴好貴。

於是,有工作的第一個月薪水一定要先買手機,
不然就要跟大家說掰掰然後與世隔絕當個獨居老人了。

那個手機雖然是舊機種了,但是價格卻比5300高出許多,
很多人都推薦買5300,有的是說因為體積的關係,
但有些人卻說是音樂功能比相機重要,
我一直在徘徊,但最後還是決定以6280為主了。

(5300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祝福我錢多多而且有辦法買到我的無敵小6280!

加油啊~~~~~~~~~~~~~~

最近要努力練歌,為了支持我的小靜靜,還有boss跟董a,
不過董a說要幫我做的魔鬼特訓怎麼還沒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