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不得不說一下,因為那畫面真的經典,經典到不行,
我從那時候一直笑,笑到下課,在從下課笑到晚上,由此可見那是多經典的畫面~

我們親愛的主唱小風終於再今天中午的時候見到他的心上人了,
他很快的從地下一樓衝到七樓,而那時候我才跟他說完再見沒有十分鐘,
他就又出現了,我很訝異,怎麼那麼快?結果他是看到他的「艾倫」,
結果卡片沒有帶在身邊,然後又衝上來拿的。

衝上來拿完,很開心的又下去地下一樓,
結果他竟然在那邊給我害羞了快三十分鐘……
快三十分鐘喔!!而且是害羞喔!!
直到他跟我說:「你親我一下我就去。」
我愣了一下,然後就被我親了一下,
我看見他瞬間後悔的表情XD

走到一半本來要退縮,我又把他往前拉,結果他很兇的把卡片丟給學長,
然後就這樣跑掉………………………………………
我說啊,你也好歹說句學長吧?就這樣丟給他然後跑掉……
他會很摸不清頭緒耶XD

要告白也不是這樣吧?

我看見學長很訝異,怎麼會有一個陌生女人給他一張卡片然後就忽然跑掉?
而且最搞笑的是,那女人還猶豫了三十分鐘。(狂笑)

不過從那之後,我親愛的寶貝小風就很可憐的精神緊繃,
因為很怕電話會響起來………
在加上我沒事就跟他說:「欸,電話響了。」
弄得他連上課都很不專心,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再笑下去我今天早上可能沒辦法活著回到宿舍……
總之就是很天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