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御守
作詞:簡志霖 作曲:莊立帆 編曲:吳慶隆

不願醒的清晨街道 被離別的氣氛籠罩 烏鴉依然不斷在喧鬧
計程車錶夾雜心跳 你的決心無法動搖 把遺憾懸在眼角
和從前來做對照 你對我已不再需要
像忘在我手中的人型燒 望著後照鏡你模糊的容貌

握在手中愛情御守 上天都沒保佑著我
讓我的真心流落他鄉街頭 一個人和寂寞一起漫遊
握在手中愛情御守 承諾從指縫中滑落
山手線滑出心頭 總是來了又走 總逾時不候






親愛的你,還想要求些什麼呢?

當你需要好好靜下來想想的時候,為什麼不停下來看看現況,
反而讓自己更往情緒的深淵墜去,讓事情於事無補呢?

你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過去的你,只是獲得了比該獲得的還多而已,
那獲得消失了,你還是擁有著原來,只是太過在意那份失去阿。

親愛的,不要害怕結果,靜下心想出你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給自己一條路走,不要再這樣亂下去了,好嗎?

答應我,住在我心裡的那個我,你可以做到的,
別再害怕一切,就算痛苦難受,我還是會給你一個擁抱的。

力量跟光芒都存在,一定都存在著,
我會幫你撥開那沉重的烏雲,給你最純潔的力量,讓你依靠。

相信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