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三點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了快要二個小時,接著發現一個事實。

喵的,我失眠了。

我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啊!!!!!!

明天還有經濟課耶…
還有英文跟國文耶…
買尬… 我快瘋了啦!!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躺下來閉著眼睛還是睡不著,
厚~~~這到底是怎樣啊!

我完蛋了,黑眼圈一定會變超重的,
我不要在課堂上打瞌睡啦!!
好不容易經濟有好一些,在睡下去我就一定會被當了啦,
嗚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

我不要看日出啦,我不要那麼早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啦,
明天沒放假耶!!後~~~誰來把我打暈啊!!

前天已經哭兩天了,我眼睛已經沒水份了,
拜託,我不要明天又帶著乾澀的眼睛去上課,
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耶,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