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塵
作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一加一 再加一 三個人融在一起 
這擁抱 沒空隙 卻是最遠的距離
越抓緊 越失去 永恆不變的道理 
想逃避 再逃避 可是答案太清晰

一個人有多少 尊嚴能消耗 愛恨煉毒藥 我一口吞掉
說謊者是你 飄忽的眼睛 你選擇 後悔莫及

*感情化灰塵 肩上無所不在的問題
 我不再清理 狠狠把對你的愛抽離
 三人的愛情 只能夠寫成一種悲劇
 我有多愛你 可是我對不起你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Ha... 對不起 對不起你




林冠吟是個很棒很棒的人,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不否認其實她的那張專輯給我很好的印象。

尤其詞曲又是自填字寫自唱,就覺得天阿,
這人實在是太有實力了。

於是,同為射手座的我,又讓射手座的好感度增加了一些,
看吧看吧,射手座果然是最棒的!! 

特別會想貼這首歌的歌詞是因為…
嗯哼,大家都知道的。
我也就不細說了,越說,越是惹的自己心煩罷了。

或許就像大姐說的那樣,我真的該好好的想清楚,
雖然我的腦袋很像古早以前那種超舊電腦機型,
但是慢慢跑,總會有跑出結果的一天吧!

只要別出現程式BUG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