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奇摩知識搜尋關於《說再見的那一天》這本書的文句,
忽然看見了小王子。

小王子這本書是我看過最棒的一本書,第一次看的時候我被劇情感動,
後來才從書中了解每個人事物所代表的涵義,他的涵義很深,
只是當時我沒有仔細去了解,所以後來導致一頭霧水的狀態。

我好想買小王子這本書喔,看來預算又得增加了,
除了鄭愁予的詩集三本以外,外加小王子,
嘖嘖,書局阿姨,我又來訂書了><!!

我的無名終於被我改造成功了!!

從個人資料到網誌,全部都是我最愛的風格,哇哈哈~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還特地去看了CSS,只是眼睛都花了,
我還是弄不太懂,我果然跟JAVA語法比較有默契。

我發現我可以改造的網頁,大致都被我換上那樣的風格,
我一直很喜歡黑色搭配白色或是很亮的藍色,那感覺很棒,
然後要再加上一些很漂亮的黑色背景,這簡直是太完美了。

不過個人風格都不一樣,我或許改天會嘗試白色系列的,
不過這麼漂亮的背景當然是不會變的啦!!

呵呵~

我又再說廢話了Orz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