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心裡的傷口並未痊癒。

在網路上看到一本書,他寫了一些療癒的方式,
我看完以後,當下只是笑一笑,覺得這種方法實在蠢到不行,
但仔細想想才明白,他的方式,是教你如何真正去面對傷口。

那感覺很痛。

尤其是當你必須細想那所有的經過,
一直到現在,即使我能雲淡風輕,但也僅限於文字上的表達,
當我開口述說,我依然會顫抖著害怕、憤怒與悲傷。

我還是無法面對,還是會想逃。

那些我表面看起來堅毅的作為,
其實都只是在隱藏我的所有受傷的地方,
像夢魘一樣纏著我不放,每晚的夢境總是陰暗可怕,
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卻發現療傷的方式竟然如此殘酷。

過去那些回憶像是長了膿,我不敢碰,
碰觸後的強烈痛楚讓我接近崩潰,
但療傷就是這樣吧。

如果不進行清創,就永遠都好不了。


我該這麼做嗎?

我不停問自己,我真的該這麼做嗎?

因為不想再面對痛楚,所以一直逃避,
時間並沒有給我釋懷的能力,也許,
時間只給我等待真正治好傷口的機會。


如果可以我想對你做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可能會上前甩你一巴掌,用盡全身力氣,
然後對你憤怒的大吼,接著哭泣。

崩潰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