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覺得好幸福,沒有大起大落的心情,平順的讓我覺得這就是最美好的人生,
也許經歷過太嚴重的人生谷底,也經歷過太美好的翱翔自在,
所以那種落差我很清楚的明白,會讓人患得患失。

吳淡如說的,人生平淡就是一種幸福。

我好像慢慢的可以體會到了。

偶爾任性的賴床翹課,朋友把我挖起來用食物誘惑我的感覺,
Honey打電話Call我起床,任性時抱著我順著包容,
生活平平順順的,沒有太大的打擊,卻不如往常般空虛,
覺得自己正不斷的吸收,類似養分滋潤般的,我還會在重新活躍,
而這段時間我會讓自己變的更好。

這是必經過程嗎?
也許,這就是所以的蛻變吧!

經過時間的洗鍊,終於可以明白,面對不會是最難受的,
逃避除了讓時間過的緩慢,更是折磨自己,一輩子被心魔所綑綁。

我該感謝你的。
若不是當初你的堅決與離去,也許我現在仍然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你的離開讓我明白,沒有誰能永遠的依賴,如果自己不站起來,
永遠都不會在跌倒時懂得如何拍拍灰塵,然後再次的爬起來。

有Honey給我的疼愛,幸福就在不遠處的。

我是很任性又橫衝直撞的灰姑娘,但是我有一個處處包容我的王子,
即使我的任性非常無理取鬧,Honey依舊會把我抱在懷中任我胡鬧。

是啊是啊,有你在的世界裡,永遠不怕外來的傷害,
有你強健的膀臂抵擋,還有寬厚結實的肩膀,
圍繞著像座城堡,又怎會害怕城外烽火連天的砲彈?

Honey,如果你把我寵壞了怎麼辦?
我會賴你這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愛,
我已經戒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