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著手上社團教室的鑰匙,才驚覺到其實我是可以的,
只是我被自己給困住了,不小心,就這樣被綁在回憶中。

何必呢? 我問。

想念變成懷念,在從心動成為心碎,既然體驗過也感受過了,
何苦想緊握住已經過去的美好,奢望過去的會回來?

創造一個更好的自己不是比較物超所值嗎?

我會遇到更好的人,也會遇見更棒的選擇,
但在這之前,我要讓自己更好,
要讓自己變的更有價值,更閃亮耀眼。

要讓下一個選擇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無怨無悔。

無怨無悔的對我更好對我付出,驕傲的帶出去說:
這就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加油啊!2007我的魅力閃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