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難過,但是還是必須假裝很快樂,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假裝有時候很好用,但是我卻可以肯定,其實假裝久了並不會真的假戲成真,我
戴上面具已經好久好久,我卻不覺得有哪一次是真正快樂的。

其實我很明白,所有的快樂跟悲傷應該都是由自己去控制,但是也有情緒失控的
時候阿!我到現在才清楚的明白到,我並不是真的堅強獨立,我只是不想被別人
看輕,我只好拿著面具,到處讓大家知道我其實很獨立堅強。

假裝並不是那麼的好用,那會一直侵蝕你的傷口。

我假裝我很快樂,暗地卻讓悲傷肆虐。
我假裝我很樂觀,暗地卻讓悲觀招搖。

我假裝假裝,我一直假裝著,最後卻只能在自己的世界裡,暗自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