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一點三十九,兩隻貓各自睡著,布丁則是到處亂跑。

我忽然間很想上來說說話,雖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外面氣溫很低很低,穿著短袖上衣的我站在陽台,
即使僅有短短幾秒鐘,我還是冷的發抖。

我想我是正統的南部人,要是到了北部,應該無法適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總是怕熱不怕冷的我開始冷了起來,
是老了嗎?我想,年紀影響的不只心理,還有生理吧!

原本預計今天要回去,沒想到氣溫驟降,
讓我連出門的意願都降低很多,於是又窩在老公這裡,
有溫暖的擁抱,還有三隻貓咪陪著我說話當夜貓。

剛剛一回頭,布丁跑累了,也躺在椅子上瞇著眼睛,
老公躺在床上,蓋著棉被呼嚕呼嚕的打呼。

我很喜歡看他的眼睛。

他眼睛有著長長的眼睫毛,總是讓我羨慕,
我也總笑著說要幫他夾睫毛,還要幫他刷睫毛膏,
他也總回我一句笨蛋,然後把我抱的緊緊的。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幫他刷看看睫毛,一定很漂亮。

明天要跟媽媽去騎腳踏車運動,我很喜歡運動,
但我需要一些動力,還有一個足以讓我下決心的堅定,
不過這些我都沒有,於是讓體重日益增加。

這樣也好吧!
以後要是失戀比較有空間可以降下體重。
不過我希望這件事情永遠不要發生,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幸福的胖下去。

半夜,胃有點疼,也有點難受,
忽然間後悔為什麼沒有帶著胃藥,
我在出門前還瞄了胃藥一眼,但我還是沒帶。

之前去藥局買的一罐胃藥,吃了讓人口乾舌燥,
整天下來好像喝掉三、四罐水還是一樣很渴,
而且還幫助通鼻,讓我呼吸變的很不舒服,
乾燥的空氣經過鼻腔灌入肺部,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快感冒一樣。

後來那罐胃藥被我冰起來了,之後藥房要是又推薦什麼藥給我,
我應該會強力反對了吧,那真是可怕的經驗。

老公之前為了我胃痛特地幫我買的胃藥,
那是我吃過最不會有副作用的胃藥,可惜已經吃完了。
後來去買了健胃仙,還好健胃仙不會有這種症狀,
即使大家都說他的藥好像沒什麼效用。
但足以撫平我的難受。

布丁跳到床上,還是改不了他愛睡枕頭上的怪習慣。
小妞窩在籠子裡,明明沒有裝門,他可以出來,
卻又在吃完飼料喝完水上完廁所以後又窩回去。
阿貓很穩定,還是一樣會窩到身側或腳邊開始睡,
他還真大牌,腳不小心壓到他還會咬人。

這裡的一切讓我眷戀,我想我是離不開的。

我抱著老公時總是說,欸!我們結婚好了。
他還是說一句笨蛋,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我也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總用這種方式來安撫我,
雖然我感受的到他強烈的想要擁有我的心情。

老公養的三隻貓咪很受寵,我也很寵他們,
他們對我來說,是最無可取代的生命,
想起當時第一次進到老公房間時,
老公驚訝的看著阿貓,因為他竟對我毫無敵意,
彷彿我會來到這裡他早已明瞭,於是溫柔的迎接我的到來。

關於這一點我是驕傲的,我想阿貓跟我是註定相遇,
他溫馴的在我的撫摸下咕嚕咕嚕的睡著,
安詳的睡臉跟老公如出一轍,偶爾因為做夢抖動身體,
我也溫柔的輕輕喚醒,然後緩慢的用手掌撫著他,
他又閉上雙眼,繼續墜入夢裡。

我像是可以掌握這一切的女王,我主宰著一切,
但其實你才是影響我的主因,你是在幕後操作一切的,
只是你總是給我權力,讓我任性、讓我暗自得意。

這些你都看在眼底的。
儘管如此,你還是很溫柔的包容我的所有,
常常讓我認為你是不是一個沒有脾氣的人,
面對我所有令人感到不快、憤怒甚至討厭的舉動,
你也是笑笑的看著我。

我無法抗拒你的溫柔。

夜已深,布丁跟阿貓都跳到老公雙人床上另一邊的位置睡,
我哭笑不得,你們這樣,要我怎麼睡呢?
然後我又望著他們可愛的睡臉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