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有點盲。

總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一下子就跑光,而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但卻又在那一剎那忽然間倒下,發現原來我早已經體力不支了。

手部的傷口沒有復發,卻因為癒合而開始脫皮,有點難看,
我盯著斑駁的手,忽然間感覺到原來我也是一個斑駁的人。
太累了,很多驕傲、自信、光芒都隨著疲倦一點一點的脫落,
只是這些是看不見的,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已不再光芒萬丈。

記得才上過沒多久的吉他課程啊!
怎麼才一轉眼,就已經要禮拜三了呢?
我應該要好好練吉他啊!
但是為什麼我的專題還沒完成?
我的報告還沒Run過一次?
而我要交的心得還沒寫好,照片也還沒搞定。

我時間應該要很多啊!
但我怎麼好像常常很多事情還沒完成呢?
而我又為什麼這些事情沒完成,卻已經累得倒下了呢?

我只能苦笑吧。

It's so funny。
我竟然以為自己知道在忙些我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我需要休息嗎?是這樣的吧!
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我能休息嗎?我該休息嗎?
飄散的那些,已經無法將我的精神又拉回一些,
我只想要一個假日,讓我好好的睡、讓我好好的做完我該做的。

所以晚安了。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