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是什麼鬼座談會。

欸,這四年下來,我一直都在跟學校開會,沒事就開會開會,
你們時間很多就對了?那幹嘛不幫忙維護一下校園整潔、出點力讓校園更美麗啊?
整天除了收錢快、罵人快以外,還有什麼建設啊?
開會能有什麼用啊?你們除了那一張嘴能說話以外還會什麼?
喔,對,我忘記了,你們還會知道要浪費空氣、食物跟陽光。
真的很敗類很人渣欸,把你們丟到外太空都覺得是一種污染,
你們到底是出生來幹嘛的啊?

OK!

座談會。

你們上次明明沒有通知我,這次找到我、通知到我了,就要我帶家長出席?
你們沒有通知到我,是你們的錯,為什麼要讓我承受你們的錯啊?
憑什麼要我一定要帶家長出席啊?他們整天閒著沒事就是要開會啊?

OK!
我也跟你們說的很清楚,沒空!就是沒空參加!
幹!聽不懂國語是不是啊?一直問是想怎樣?
以為我在騙你啊?你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好不好?
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沒空就是沒空,再吵我把聯絡資料通通改掉,
通通空白,我看你們是要找鬼還是要找神。 碼的。

我爸媽不是住在高雄,說要去就可以去,路途遙遠,
還讓年紀大的人為了這種事情到學校,你們家裡沒父母要養嗎?
要是因為這樣而請他們路途遙遠的奔波過來,你願意嗎?
你爸媽就是人,我爸媽就不是人啊?
你們會累,我就不累啊?
還是你們永遠只會用數字去評斷一個人?

很好笑。
學校已經這麼膚淺了,還想要去敎別人?
教什麼?教他們怎麼變成一個敗類嗎?

沒有耳朵還想開座談會,我看是精神訓話吧!
講的這麼好聽,其實掀開來都是一團爛泥。

我不信這樣會有多少人可以改,我跟你們說,改的就會改,
不會改的,牽到北京還是牛啦。

一群白癡。


抓狂(Xbox360[最後一戰3]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是你讓大氣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髒
 是你把地球變成我的戰場 快抓狂 快抓狂
 是火藥裝滿心臟 是血管裝滿岩漿
 呼吸也不能呼吸呼吸呼吸 快抓狂 快抓狂

#要怎樣 不然你想要怎樣
 要怎樣 我們現在就明講
 誰怕誰 看誰先讓誰投降
 誰怕誰 誰叫你要讓我 抓狂 (誰叫你讓我抓狂)

恨是火 憤怒是鋼 我是沸騰的膽量
為什麼 要生存在 天使墜落的地方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Repeat *,(#),#,*,(#),(#),#

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