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不公平,我知道我該學著適應,就算我很不服,就算我很憤怒。

我不再去想過去的事情,不代表我不會再去懷疑目前的你,
如果要我相信你,請你證明你是值得信任的那一位。

事情還沒查證到,我不想表明我的決定,我不要謊言不要欺騙,
請你對我誠實一點,沒有事情會兩全其美,我已學會不再委曲求全,
那樣做只會重蹈覆轍,你只會以為我會不斷給你原諒。

欲成大事者,就必須能夠沉的住氣。
(雖然我很浮躁XDDD)

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要求我,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結局只有兩種,決定權在我手上,也在你手上,
溫柔是我的本分,但不代表委屈求全也是我該做到的事情,
我有權力捍衛自己的快樂。

感情是責任,我有責任照顧好,我有責任約束自己,
但是當你沒做到,就別以為我可以真的乖乖的等你,
我該站起來的,我不想走到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境界,
就算離開會有淚水,就算離開會痛,這是避免讓自己重複受傷的方法。

沒錯,現在的我很理性。
(這樣算嗎?哈哈哈哈哈~~)

厚,現在我那麼的理性,怎麼會播到這麼悲傷的音樂阿,
氣氛全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