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心情真的放鬆了好多,輕鬆愜意到不行,
好像之前的壓力全消失了一樣,呵呵,心情超好的^^

不過練完社團真的挺累的。

今天早上有點冷,但是已經有溫暖一些了,
穿著我那件米色的外套還有點熱,太棒了,天氣要回溫了嗎?

民法我好像有睡一點點,英文課根本不能睡,死撐著,
因為老師說英文課不能睡,而且睡覺會把你叫起來。

終於到中午了,跟大姐和萱萱跑去買午餐,
嘿嘿,我的午餐清單早就在早餐時想好啦!!
所以這次購買沒有想一堆,而且下午兩節空堂~
真的是爽翻了。

到了管概,又要看見那個老師了。

那老師的生日是二月四號耶,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的Mail有個0204,我看到還傻眼咧,
天阿,超好玩的。

當然,管理概論也是昏昏欲睡,而且老師的解釋有點亂,
我根本聽不太懂,雖然隱約知道意思,但是還是模糊模糊模糊…

下了課,回到宿舍窩一下,混到五點半才去社團…
一想到教練的訓練,我就有種懶的動的感覺,
最可惡的是,今天那個死和尚還給我來個體能訓練,
害我的大腿差點沒廢了…
走路一整個無力… 很怕走到一半會跌倒哩…

練完以後才想說要吃晚餐,卻發現荷包好瘦,
嗯,我已經有吃泡麵的覺悟了><!!

才剛要走回宿舍去,就看見壁虎叫了我一下,
我還嚇一跳,想說是誰咧。

他問我要去哪,我說要回宿舍吃泡麵XD
我說我沒錢了,他說他要出去吃飯,看我要不要去,
我又重複一次我沒錢了(沒錢吃個鬼…),
他說他要請我吃,我很快的就說好,然後跳上他的車XD
(沒辦法…人窮咩…)

結果他是跟他同事一起出去吃的,害我一路上有點小尷尬,
因為都不認識,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同事有一個看起來好老,聽說是前任的店長(?),
然後有兩個女的,來歷不明,他有介紹,但是風聲很大,
所以沒聽清楚到底是誰。

到了澄清湖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叫做得月樓,
這讓我想到「近水樓臺先得月」這句話…

理面裝潢的很漂亮,古色古香,旁邊就是很大的湖,
可以看到湖對面的夜景,晚上還有水舞,超美的,
他們會放一些純音樂的音樂,有鋼琴的,有琵琶的,
很有氣氛,而且燈光很佳喔。

可是看到菜單以後傻眼,天啊!竟然要三百多塊!!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不好意思點太貴,挑了一個比較便宜的,
不過晚上因為寒流的關係,變的好冷,穿著外套還是會冷,
但是看在風景那麼好,就別計較了XD

壁虎那群朋友還挺可愛的,有點搞笑,其中有個女生好像失戀了,
大家都好努力的想讓她開心阿,那女生好可愛,
真不知道是哪個沒眼光的男生不要這樣的女孩子。

吃完飯,也聊了聊,不知不覺,時間就到十一點多啦~~

後來坐著也無聊,壁虎就說要先帶我回宿舍,
就這樣離開那間很像餐廳的咖啡廳。XD

壁虎還拿了他的外套給我,我問他,你不穿嗎?
他說,你穿吧。 然後就跨上車子了。

雖然我覺得在前座的他比較需要外套,
不過盛情難卻,也就穿著哩。

不過看他騎車的時候拉上外套拉鍊,難免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他簡直是一路狂飆,我說阿,就算是新車也不用這樣操吧…
竟然騎到一百耶,我的天。

回到宿舍以後禮貌性的說了謝謝,他當然也禮貌性的說了句不會,
不過我想他的內心應該在滴血吧。XD

外套給了他,我問,你還要過去嗎?他說,沒有,我要去找我朋友。
然後他叫我早點睡,我說好,掰掰。他說,掰掰。

回到宿舍想想,應該會有人在,直覺開了門,沒想到,門是鎖著的,
原來我室友又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a

才坐下沒多久,室友終於出現啦>w<
他問我點名的時候人在不在,嘖嘖… 點名的時候我還在吃飯哩…
他說舍監有打給他,問他在哪裡?
捏?怎麼舍監只關心他啊?算了,沒差,我也不想要這種關心><

覺的今天整天真的很輕鬆呢,雖然練社團很累啦,
但是我過的還挺快樂的,感覺到自己有真正去感受周圍的一切,
呵呵,人果然還是不要把自己關太緊比較好><||

前幾天妹傳了兩封她寫的文章,其中一篇是寫她自己,
最後面還是寫到了對我的感謝,我好感動。

我妹越來越有催淚的能力了,嘖嘖,不錯,有前途。

不過大姐又在憂鬱啦,天阿,我的能力只能治小傷,
還不到可以突破心房去治療的地步。

我太生嫩啦!!

不過看大姊那樣,其實自己也不好受,
除了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他說說話以外,
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