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最近怎麼一直被誇獎啊?
你們別再說了,繼續誇下去我會變的自信溢滿,然後會太驕傲的,
所以適可而止吧!!別在說下去啦!!

這幾天一直有很多無名氏+即時通又不自我介紹,
所以決定把個人資料那邊的即時通帳號拿掉,
換上我老公的,所以要+我的人,就+那帳號去問我的即時通吧!

當然,前提是,必須要我老公也同意給你帳號才行。

向來我在網誌上都不隱瞞我有老公這件事情,
所以+了我的,不要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這件事情了,
還有,基本上我不太愛聊黃色話題,
如果+我只想聊黃色的,那我建議你打0204,
真人聲音聽起來比文字更舒服一些,
我喜歡聊什麼,我最近在做什麼,我興趣是什麼,又做過什麼,
這些都會在我網誌上出現,所以重複的拜託別再問了,
一直打字也是會累的。



就是今天啊~~
今天要去弄頭髮了,太感動了,我終於要變身了!!

養足精神就等這一刻!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