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以前很好的朋友來找她,六點多就聊到八九點那邊才走,
那位阿姨是做保險的,我們家的保險都是跟她公司保的,
難得看見阿姨出現,我就下去露露臉,順便拿瓶水回房間,
結果阿姨看到我好像有點嚇到。

欸?我有變這麼多嗎?

沒想到寒喧幾句後,就問我要不要買基金存錢…
我只好尷尬的笑著說,我已經把工作辭掉了欸…
但是聽了阿姨的提議以後,忽然我有點蠢蠢欲動,
也許我可以去打工,買個基金來存錢?

一直覺得這是可以讓我比較有責任感的方法,
只要有一種固定一定要付出些什麼的東西壓著,
我就會比較乖、比較甘願、比較不會想花錢。

不過最近因為修夜校,實在是不想打工來累死自己啊,
更不能犧牲我的假日去打工,那可是我跟老公相聚的日子呢!

等等要洗澡了,又要開始寵愛自己之無敵大保養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

滿足的時間又要來臨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