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練完社團,教練就問我說我跟小宇還有沒有在交往?
我說,有阿。

然後教練說了很多,我不知道是怎麼帶進話題中的了,
依稀記得教練說,我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子,但畢竟我跟小宇距離太遠,
希望我不要把感情看的太重,把他當成一個比朋友還要好一點的朋友也好,
不要當成以後結婚的對象,盡量把重心放在課業上,
別讓以後的回憶留下遺憾說,我當初怎麼不多花點心思在課業上,
更何況,最現實的是,接下來小宇畢業了,然後即將面臨當兵,
距離加上時間,我總是會成長,或許小宇不錯,但是我自己的想法改變了,
就會慢慢的覺得,他好像不是那麼的適合我了。

教練希望我不要因為感情的事情心情不好,或者,傷害自己。

我聽了教練這番話,我有點驚訝。

不過教練說的很婉轉,明白一點的話我懂,教練要我別把重心放在感情上,
但是言下之意呢?猜測了兩種結果,最後還是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嗯,我的重心是課業。
沒錯,我不能忽略掉課業。

「,」般的感情。
如果繼續走勢很累很累的旅程,或許我該考慮好好休息一下了,
看看周圍的風景,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