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仍堅持著。

於是在發生這麼多的事情以後,我們收起了眼淚,
給了身邊的人更多的幫助,我想我們都明白,
失去的儘管悲痛,卻更不能只把精神放在失去的部份上。

日本這一次的災害震撼了這個世界,
自然的改變已經無聲無息的開始反嗜人類,
我不明白為什麼依然有人能夠大言不慚的說:
「那又如何?與我無關!」

我是憤怒的,我憤怒於那些人對於這些事情置身之外冷漠,
但我也是無力的,因為我明白,當事情不再他們身上發生,
他們就永遠學不到什麼叫做痛。

歷史給人們的教訓就是永遠都學不會教訓。

但在面對天災的這種時刻,
我們在大自然面前都是微小的生命,
如螻蟻般的輕賤。

於是我們更需要團結、更需要互相幫助,
無法實際給上幫助的,請給你們自己幾分鐘的時間,
讓我們靜下心來為日本祈禱:

停止傷亡人數,讓更多還存活的人可以得到援助。


我們只是市井小民,也許給不起金錢、給不起人力,
但是,我們給的起「心」!

天佑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