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卻剛剛被冊的感受,整體來說,我其實挺愉快的。

原本以為這次重修統計應該會讓我大受打擊,沒想到沒有這回事,
班上的上課氣氛很棒,於是老師也就講解的特別細,
加上班上同學又少,有問題發問很快就可以獲得解答。

我雖然一樣是一直抄老師給的題目跟答案,
但這次我是大概都看懂了,也知道該怎麼算了。

其實我很羨幕班上那種氣氛,他們下課時也會討論上課的問題,
不會一轟而散或是趴下去就開始睡覺,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之前米粉教的,說真的,我再怎麼仔細用心去聽我還是聽不懂,
但也許是教法的不同吧,這次他們上課用的課本幾乎只用到表,
沒有任何課本內的內容,因此沒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名詞,
上課起來就像單純的上數學課一樣,壓力減少不少。

上課氣氛不錯,也都很安靜的聽,有問題就會問,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不錯呢!

至於夜校的課程…
等去上課以後才能知道了吧。

希望不會太困難,我會盡量專心的聽,
但也希望他不要把簡單的講的很困難,
雖說夜校的課真的很好過…

現在沒吃東西,肚子辜嚕辜嚕的時候也是一直灌水,
我沒有太大的食慾,所以只好不停的喝水喝水喝水,
反正女人是水做的,光喝水而已應該沒關係吧我想…
畢竟我不是那種光喝水也會胖的女人,所以不用擔心了…

晚餐大概要等我上完夜校的課才有的吃了,
不過那時候我應該也累攤了,有沒有辦法吃的下我也不知道,
如果吃不下…哇!那我就一整天沒吃東西了呢!

等等要去看影片,打發打發時間,
不然要一直等到六點半才有課上,就覺得很無聊。

哈尼最近好忙好累,很少看他這樣累過,
原來站長也不好當啊,不過我叫你趕快做報告也不要,
還在那邊給我看電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欸!!(捏)

不過我也很忙很累,我也很少這樣又忙又累過,
腦子裡面一直徘徊著專題的聲音跟內容,
心裡面想著夜校跟上課的狀況,我也很矛盾,
感覺一心兩用,也很累。

但我想我是享受這種過程的吧!
忙碌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在過程中學到什麼,
也可以在過程中遺忘些什麼。

所以我想,其實我也是愉快的,
在這種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生活裡面,
我好像也慢慢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充實的生活讓我冒出了更多新的想法,
也不再是那麼的悲觀了。

我會試著用不同角度去看,也在那些角度發現了新的自己。
這種感覺很棒,好像每天都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我,
所以我總是很開心,心情總是很滿足,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終於明白,原來很多事情都可以平衡的放在一條線上,
而不會使這條線彎曲,例如家庭、課業、感情。

感謝上帝,我想,是你給了我勇氣嘗試,
讓我知道其實我可以做的更好,而不是只會自怨自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