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還是有傳簡訊給他,他知道我會看,所以他看完以後就自動刪掉,
我沒說什麼,只是用冷月姊的話告訴自己:
「她只是喜歡守著別人的男朋友,假裝是自己的。」

她有約他出去,但是他那一整天跟我在一起。
我問他,他說那是她自己講的,他並沒有答應。

接下來還是有好幾封簡訊傳給他,我也不想再要求看些什麼,
感覺好像已經麻痺了一樣,看久了就覺得是不是對方自己一廂情願。

今天剛登上無名,就看見參觀人數幾乎快破百。
我的天,這是怎樣?

忽然之間不太習慣這種感覺。

其實見到他以後,就算溫度擁抱感覺都一樣,卻始終少了些什麼,
我沒時間去細想到底是少了什麼,只是把握著有他的時間,
告訴自己還擁有些什麼,而不是少了什麼。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很冷,穿著外套,風吹來還是覺得很冷,
不太習慣這樣的溫度,在這種季節裡,不該有著寒風吹襲,
以前我很喜歡冷,天氣越冷我覺得越好玩,至少我不用流一堆汗,
然後到了現在,我卻開始害怕了。

總覺得這樣的溫度會讓我想起些什麼東西。

酸痛阿,今天又是要練社團的日子了,然後有點懶,
不太想動…

我知道,穿上道服以後,我就該是另外一個人,
另外一個要努力對自己加強訓練的人。

冷靜,又冷又靜,我開了吵雜的音樂聽陪著,
然後試圖從我混亂的腦袋中,找出不讓我那麼孤單的記憶。


感覺好久沒落淚了,眼睛乾涸似的,我好像感覺不到什麼,
看不到什麼,忽略了什麼,忘記了什麼。

我的生活又剩下一堆回憶跟朋友、課業。

快樂的時間過的真快,寒流來的真快,昨天的炎熱,
好像就在這種寒冷中,在腦袋中熱呼呼的上映著。

記億,很像是個無聲的電影,看的見畫面,
看的見跑出來的字幕,但是卻怎麼也聽不見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