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ㄊㄨㄚ出去超無聊的,除了應酬以外還是應酬,然後又繼續應酬,
媽的,都不知道這一趟出來到底是在幹嘛的!!
(天阿~~回到屏東以後髒話又出現了,可惡~不可以罵髒話啦><!)

不過,雖然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但畢竟是跟著那群不認識的人一起,
難免總會覺得很怪,尤其是當我睡覺的地方不如宿舍好的時候。

剛到東港大姐很累,脾氣超級差的,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他那麼累,我就把床位空給他,至少睡起來不那麼擁擠,
那我當然就是睡地板阿。

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把我抱到床上睡,噗,好久沒有被橫抱了說,
忽然讓我回想起小時後我爸都會因為我在車上睡著,
把我抱進樓上的房間睡覺。

後來大了,體重也增加了,爸也就不再抱我上去。

不過抱我到床上睡的人力氣好像不大,感覺上他抱的很吃力,
哈哈哈哈~~在心裡偷笑,然後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重了。

沒辦法,肌肉酸痛以後躺下就真的不想爬起來了,
只好為難對方把我抱到床上睡。

咳咳,不要亂想,同床的還有我兩個朋友。

這篇網誌又是在網咖打的了,只不過位置爛了點,
打字手會很酸,椅子太低,我又太矮,總會比較累。

還好小雅有要回到高雄,不然我可不想跟那群台客繼續相處,
我脾氣沒有很差喔,只是累的時候沒力氣保持微笑而已…

我的頭髮已經撐一天了,而且好亂,雖然朋友都說還好,
可是看到鏡子就彷彿不認識自己似的。

天,這樣出來玩,真的是我所想要我所希望的嗎?

我想我應該是跟錯對象了。

整趟行程下來就是無聊,還有煙味瀰漫的地方,
我寧可趕快回高雄好好補眠睡覺吹冷氣打電腦,
我也不要在這邊過的跟行屍走肉沒兩樣日子。

我發現我一定要再兩三點的時候躺平,
不然我覺得自己好像不能呼吸了一樣,
煙抽太兇了,改吃多一點的喉糖吧。

不然體能訓練一下,我大概就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